鸩羽千杀

【诡秘之主观影体(原作向ABO)】让游子安心之处1

1:时间是末日后,赢了,小克的马甲掉光光,但伤的有点惨,所以塔罗会的大家只知道他没事在养伤,但战后已经几个月了,却没谁再见过他。

2:带来的人物有塔罗会全员,莫雷蒂兄妹,大帝父女,女神和阿里安娜,阿兹克先生,莎伦和马里奇,邓恩和戴莉(对,是活着的因为一些原因呆在廷根的队长和戴莉小姐),达尼兹和安德森,阿尔弗雷德和苏茜(对是的,就是正义小姐的二哥和正义小姐的汪),正在准备必须材料离开伦兔摆脱外置大脑身份的老爷爷。后面可能会追加人员一起观影。

3:其实想再缓几天,不过……“不眠者可以转魔女”。我:……【揭棺而起.jpg】

附:黑体加粗是心理活动。

————————————————————————

源堡中,属于“愚者”的座位上,一团猫猫虫灵之虫被光芒包裹,消失不见。

与此同时,不少人也以同样的方式消失,出现在一处奇特的空间里。

“抱歉用这种方法找你们。”

众人一惊,转身。

“艾维斯?”塔罗会的众人不解少年为什么要拉他们到这里。

棕发蓝眼,看上去和普通的少年没什么区别,但这里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位在末日之战时的表现————以“旧日”对抗“旧日”,以“污染”对抗“污染”。

艾维斯带了一点歉意地继续:“班森先生和梅丽莎小姐……如果克莱恩有隐情……,算了,接下来有几段回溯,请你们和其他人都坐下来看完,然后应该就可以回答我了。”

众人中虽然有人有疑问,不过在这种情形下先看完回溯再问也不迟。所以各自选好了位置,坐在那突然出现的适合观影用的沙发上。

女神和大帝却走到艾维斯旁边。

(中文)“老周的状况还是那样?”黄涛。

(中文)“弦绷得太紧也太久,虽然不至于失控,但负面情绪的反噬和最后受的伤,需要很久才能恢复过来。他现在连人形都维持不了,问点什么,给出的反应也是慢吞吞的。”艾维斯。

(中文)“所以你才决定在后面让他社会性死亡吗?”看透其恶劣本质的女神。

(中文)“诶~帮他把开不了口的全放给他们看,省得他纠结来纠结去嘛~而且谁告诉你们只有他的黑历史会放出来?”尊名为“此世之恶”的艾维斯笑得无辜,“况且,放他一个在源堡上养伤,你们能做得到吗?”

做不到。

凭心而论,尤其是黄涛,神性没超过人性的他们做不到放负重独行那么久的老乡再次一个人。而且现在只是需要他们帮把手就够了的程度。

“看样子他们有答案了。”


时间倒转到观影群众那边。

【半空之中,黑色“天鹅绒幕布”之上,一轮赤红色的满月高高悬挂,宁静照耀。

…………

“所有人都会死,包括我。”

“砰——”】

“不,不对!克莱恩明明……”伦纳德看着屏幕上开枪自尽的克莱恩,懵了。

莫雷蒂兄妹也被这一幕冲击得什么都说不出。

其他人基本上知道克莱恩究竟是谁(套娃们),也明白这一幕代表什么。

……死而复生?还是……

【“……好痛”。

良久,停止呼吸的青年再度出声。一开始仿佛没意识到自身状态,惊愕茫然地看着手上的血迹,跌跌撞撞地去穿衣镜那观察太阳穴的贯穿伤…………

受克莱恩记忆的影响,对梅丽莎有种看自己亲妹妹的感觉。然而,我并没有亲妹妹……】

“克莱恩其实当时就……?!”梅丽莎呆呆地看着屏幕上的二哥,“……但我那时真的什么也没听到啊……”

“……不,他是克莱恩。”班森轻轻地拍了拍妹妹。“我们接着看下去吧。”

【拉斐尔墓园一角。

“最好的哥哥;”“最好的弟弟;”“最好的同事。”

…………

“很抱歉,我迟到了十分钟。”“但我应该知道是谁了……”】

“啊……”梅丽莎和班森没有想到,明明那时就是名教员阿兹克先生似乎也……

【“这穿越果然还藏着些秘密啊……”

“不过看样子,顶多再来两次,我就没法‘复活’了……也不知道如果被剁成肉酱,这平时并不出现的恢复能力还有用没用……”】

“克莱恩在想什么啊……”被复活的克莱恩砸了一脸惊喜的梅丽莎又被后头的话给气笑了。

知道二弟活了也很惊喜的长兄安抚幼妹。“那等他回来你可以罚他跟我们去看一个月的戏剧。”

“一个月……要不还是半个月……或者……”节俭惯了的女孩子虽然知道家里现在开销不用那么精打细算,但还是为这笔开支犹豫不决。

【“……队长应该也葬在这个墓园吧……”

…………

“不在哦,那时签下的契约书判定他属于‘可以透支的奇迹’,现在参加完你的葬礼的戴莉小姐,已经回去照顾伤重不能前来必须卧床休养的他了。”

身后出现的声音吓了克莱恩一跳。

哇!……是艾维斯啊……队长还活着吗……太好了……等等。

“可以透支……我需要达成的条件是什么?”

“五年内达到序列2。占卜家序列2是奇迹师,那时你就可以将临时的心脏替换下来。”艾维斯顺手帮他把石板盖好。

“你知道‘我’的特性,当时只有你和他……啊,另外在场看到的那几个先不用管,当成只有你们两人知道他挖出自己的心脏使用圣者骨灰,而改掉一点他的记忆,伪装成邓恩.史密斯失去的心脏让他活下来没有问题,问题只是契约下现在的我只能抑制那颗‘心脏’的污染性五年,如果你办不到……”

“我能办到。”克莱恩没有犹豫。

…………

“我目前不能再出现在班森他们面前……我要去贝克兰德……因斯.赞格威尔和兰尔乌斯也在那里。”

…………

“见到了。”艾维斯递给克莱恩毛巾让他可以擦干净脸上的油彩。

“……嗯。”】回溯到此结束。

“原来那时不是错觉吗……”邓恩右手按在心脏上,想起醒来后明明知道是因为战况上的原因,本来该自己挖心使用的圣者骨灰是被克莱恩抢先了,却总有种自己已经使用了圣者骨灰的认知,他还以为是因为愧疚才有那种幻觉……

他身边的戴莉只是挽着这个灰眸男人的手臂,没有说话。但力度却微微收紧了。

“因斯.赞格威尔和兰尔乌斯……就是让克莱恩死亡的凶手吗?”因为没有放中间发生那一系列的事情,兄妹俩虽然懊恼当时没有认出兄弟,不过注意点还是转移到了那两个人名上。

“对,不过复仇已经完成了。”伦纳德每当想起那个时候回答他“回不去了”的克莱恩,心情总会低落下去。

“看样子你们已经有答案了。”

艾维斯对站在他面前有一丝不安的兄妹,安抚地微笑。

“是的,他是克莱恩。我们的兄弟。”梅丽莎明白眼前的应该是“祂”那种存在的少年,“请问,克莱恩现在是又出了什么事吗……他,还能回到我们身边吗?”

“当然可以。”艾维斯对欺骗无辜人士的行为没有兴趣。

“接下来我会放很多这种回溯,请不用担心时间,你们进来是什么时候出去还是那个时间,不会有饿死的风险,但想吃点什么也可以,桌上有纸笔,写下来,相应的食物马上就会出现。

“因为耗时很长,休息的地方在楼上。”他打了个响指,两道楼梯出现连接起突然显现的应该是二楼的部分。

“观影必须所有人都在,之后可能加人,也可能没有。

“至于为什么要把你们叫来看回溯……伦纳德,这是克莱恩,抱好了。”

艾维斯从虚空中“抱”出一只看上去一岁左右酣睡着的纯黑猫咪。

“抱歉,其他人不能碰现在的克莱恩。”他拦下了想要靠近的,只有序列9和普通人的莫雷蒂兄妹,以及序列2的死亡执政官阿兹克先生。

“他现在是不会失控,但重伤到难以维持人类形态,但其实只要他能释放出积压的负面情绪,这种伤势最多三天就能好全的状态。”艾维斯认真地为他们解释当下的情况。“占卜家途径的神话生物形态有点麻烦,而且‘不可直视神’这点处理起来更麻烦。这个猫身是我和女神合作弄出的壳子,保护他也保护你们。”艾维斯停顿了一下,露出个在小心地抱着克喵的伦兔眼中恶意满满的笑。

“至于为什么让米切尔先生来。毕竟只要不是糟心的怨侣,即使是升至旧日的O,生理上不会受影响,但心理上总会在和自己结伴了的A怀里感受到安全感嘛~”

伦.忘记告诉伴侣的家属和长辈.黑夜途径序列2隐秘之仆.纳德呼叫外置大脑。

老头老头!快救我!事情太多我又拿不准要不要先告诉他们克莱恩没死,结果后面末日战克莱恩又几个月没出现我就忘了!

帕列斯老爷爷表示:沉睡中Zzz……

阿兹克先生倒是在那堆把衪埋了的全都来自儿子学生克莱恩信件中看到过关于和一只红手套黑毛绿眼兔子的恋情发展史,但他没料到原来已经到结伴的程度了吗……

伦纳德.米切尔:大危机!

————————————————

下一章是在廷根的日常,那是克莱恩能称得上穿越后最舒心的日子,有这段日子才能反衬后来的重压。

不要白造家的。除非后面有新解释。

没有A标记O的设定,只有AO看对眼可以互相标记(咬腺体)的结伴(需做完最后一步的那种(*/ω\*)),到序列4的AO就开始不会因为第二性别的信息素产生不能自主控制的(*/ω\*)期了。

我没有驾照,不会有蓝蓝的东西!

克喵现在就是类似我新看到的一篇文中的一个说法,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状态,会随着观影一点点清醒,并因为观影到的事情,当时小克的心理状态会反馈到喵身上,正面情绪还好,会晃尾巴抖耳朵蹭脑袋,但负面情绪,会产生比如颤抖,细微的哀嚎,躲起来不让人看到这类,此时需要众人让喵喵感到安心,感到身边不是孤身一人,但前期只有伦兔可以撸喵→_→(伴侣的亲属和长辈在看着你)。

只要最后让喵喵把那些悲伤不安等情绪全哭出来发泄掉,克莱恩.莫雷蒂(周明瑞),就能带着碧眼兔子去正式地见家长和亲属了。

……我是不是设定得太多了?_(:з」∠)_

评论(11)

热度(71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