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羽千杀

[巍澜]伏羲日记(十)

番外  圣器的吐槽大会

  时间是山河锥到手,功德笔未出,伏羲外出寻弓的某个平静的下午。 
  实验室里只有在玻璃罩内玩着“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轮回晷和山河锥。
  这时,山河锥的闪烁频率变快了。

  四大圣器专属聊天室

  山河锥:醒醒,各位,我拉了个前辈进来了!ヽ(゚∀゚)ノ
  轮回晷:-_-#你好吵啊,难得那个人类不拿我做些乱七八糟的实验你就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吗??!!还有,我们哪来的前辈?那只碗吗→_→
  山河锥:⊙▽⊙是伏羲弓前辈啦。
  轮回晷:(°ー°〃)什么?!
  功德笔:w(゚Д゚)w真的吗??!!
  镇魂灯:"(ºДº*)我听到了什……~zZ
  轮回晷:-_-||小灯又睡着了……
  山河锥:┑( ̄Д  ̄)┍没办法,毕竟小灯不完整。它的灯芯天天都在我们面前晃呢~
  轮回晷:算了……前辈呢?阿锥你不是说拉进来了吗?
  伏羲弓:_(:_」∠)_啊……应该说初次见面……大家好?
  山河锥:前辈你好!前辈你怎么了?╭(°A°`)╮
  轮回晷:我们前些天见到伏羲大神出门去寻找前辈你了……大神还没找到前辈吗?
  伏羲弓:_(:_」∠)_不……他找到了……他正融合当年塞给我的那部分元神……并且正在反向侵蚀同化他现在正用的人族身体……我只是觉得不太习惯……过段时间就好了……[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轮回晷:不,不愧是先圣o(╯□╰)o
  山河锥:(=。=)我一直都不大习惯主人现在的弱鸡样,估计他自己也觉得不习惯……但他居然敢用元神同化肉身……emmmm前辈你觉得主人现在的精神状况还像从前那样吗?
  伏羲弓:不好说,但是应该还好。毕竟其他人难讲,昆仑即使现在是个凡人,可他现在不是正活蹦乱跳地撩着那个小鬼王么。
  镇魂灯:小鬼王……感觉很亲近。十殿阎罗……好烦好讨厌……尤其这一届……~zZ
  功德笔:_(:_」∠)_啊终于连上了……要不要赌一赌伏羲大神回来后能忍那十个蠢货多久?
  山河锥:阿笔你又断开了?虽说异空间是个好地点但它的隔绝效果也是非常好啊╮(╯▽╰)╭至于那十个蠢货?考虑到主人和昆仑大神的咸鱼属性,以及他们不会让小鬼王那么辛苦地扛下整个地府的工作任务……主人应该只会宰掉半数阎王?
  镇魂灯:我有个消息要分享……地君殿……藏了神农大神当初留下的傀儡……和他学伏羲大神切下来却融不回去了的一点点元神……~zZ
  轮回晷:⊙▽⊙
  山河锥:⊙▽⊙
  功德笔:⊙▽⊙你们说要是伏
  伏羲弓:⊙▽⊙小笔又断线了?主人要是知道有这个……
  山河锥:(=。=)别忘了神农大神又和小鬼王定下的金边契约……昆仑大神如果醒来知道这件事……
  轮回晷:( ̄- ̄)我还是去睡觉吧……

  大战结束后,地府建立起了新秩序,在十殿阎罗之上又加了一个职位——“地君”。这位上任的地君,名为“安柏”,有一张和年轻时的神农别无二致的脸……

评论(7)

热度(30)